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快讯

法院快讯

喜报 | 区级表彰+6
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近日

溧水法院再获佳绩

一起去看看都有哪些殊荣

 

2023年度平安溧水、法治溧水建设

十佳政法基层单位

2.jpg

2023年,民二庭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下,紧密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和法院审判任务,在劳资纠纷化解、胜诉权益兑现、企业困境再生以及司法服务等方面,为辖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2021年度被评为院“先进集体”,2022年度被评为区“三八红旗集体”。

1.jpg

2023年,少年家事审判庭以维护婚姻家庭稳定,依法保护未成年人、妇女、老年人的合法权益为根本目标,圆满完成审判任务,在与多部门联动化解疑难家事纠纷、发放人身安全保护令制止与惩戒家庭暴力、推进“紫荆花”家庭教育等方面做出良好成效,对引领良好家风、促进家庭和谐起到了较好作用。先后荣获“江苏省维护妇女儿童权益示范岗”、集体三等功、区十佳政法基层单位等荣誉称号。

 

2023年度平安溧水、法治溧水建设

十佳政法干警

王林:现任溧水法院洪蓝法庭庭长。他与同事们坚持办案普法两不误,创建“蒲公英”法庭品牌,走进社区、校园、企业、机关进行法治宣传,帮助群众提高法律意识。多次获得嘉奖,承办案件获评“南京法院年度十大典型案件” ,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二等功1次;荣获“南京好人”、“南京最美法官”等荣誉称号;2023年获评“江苏最美法官”提名奖。

师伟:现任溧水法院刑庭副庭长。他始终坚持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牢记司法为民宗旨,处理每一起案件都时刻注重公正和审慎,始终保持忠诚之心、为民之心,以司法裁判发正义之声,做宪法法律的忠诚守护者。多次获得嘉奖,荣获个人三等功2次,获评全省法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南京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个人、市优秀法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荣誉称号。

 

2023年度全区政法宣传工作先进个人

研究室主任郑娉娉、研究室书记员张飞飞位列前两名。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