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综合公告

综合公告

溧水区人民法院关于队伍教育整顿面向社会征求意见的公开信
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社会各界及全区广大人民群众:

您好!近年来,区法院在区委领导、社会各界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关心支持下,紧紧围绕“公正司法、司法为民”的工作目标,忠实履行职责,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维护辖区社会大局稳定。长期以来,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始终如一的关心、支持和监督,推动着法院工作不断前行和进步。在此,谨向社会各界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当前,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正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在全国政法系统铺开。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是回应人民群众期盼,推进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有效形式。根据统一安排部署,现在区法院政法队伍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已全面启动。为做好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我们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和效果导向,实行开门纳谏、开门整顿,清除害群之马,整治顽瘴痼疾,抓好学习教育。我院将重点对违反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违规经商办企业、违规参股借贷,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违法暂予监外执行,有案不立、压案不查、有罪不究等6类顽瘴痼疾进行集中整治,着力推进法院政法队伍党的领导进一步强化、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严明、素质能力进一步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进一步提升。

做好队伍教育整顿离不开广大群众的参与、支持、监督和评价。真诚欢迎您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方式反映问题、提供线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我们将秉持闻过则喜、知过必改的态度,积极听取意见、全面正视意见,并第一时间落实查纠、整改。期待通过您的监督,促进我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重点更加突出、查纠更加精准、整改更加到位、成效更加明显。


 

电话反映:025-56226607

(受理时间为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举报邮箱:njlsfy@163.com

地址:南京市溧水区中山西路27号


 溧水区人民法院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