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快讯

法院快讯

提质增效蓄内力 奏响“四敢”最强音 | 溧水法院召开“做实能动司法狠抓提质增效”动员部署会
日期:2024-03-12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1.jpg

3月6日下午,溧水法院召开做实能动司法狠抓提质增效动员部署会,全面回顾2023年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重点部署2024年全院工作。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霞出席会议并讲话,溧水法院全体干警、聘用人员代表参加会议。

溧水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陈伟宣读《溧水区人民法院关于对2023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予以奖励和表扬的决定》。

4.jpg


3.jpg


2.jpg


5.jpg


6.jpg


陈霞书记充分肯定了溧水法院2023年各项工作成绩,对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要求溧水法院要全面落实“四个走在前”,提振“四敢”精气神,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全面提质增效,为我区改革、发展、稳定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优质的司法服务。

要常悟常新、笃信笃行,以高度清醒落实“从政治上看、从法治上办”。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把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纲”和“魂”;要旗帜鲜明夯筑政治忠诚,始终牢记人民法院政治机关第一属性;要驰而不息狠抓整治提升,以全周期管理方式一体推进“三不腐”。

要知重负重、担责尽责,以能动履职做实“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服务大局要有更实举措,着力提升全区“法治软实力”;护航发展要有更大力度,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保障民生要有更足成色,持续打造司法便民惠民实事品牌。

要应势而为、乘势而上,以高效审执实现“质效全达标、工作走在前”。要推动审执指标持续争先进位,全力奋起直追、力争上游;要确保既有难题持续破局起势,推进审判能力现代化;要助推基层治理持续提质增效,探索社会治理新格局的“溧法”路径。

要从紧从严、正心正行,以过硬作风做到“纪律不松弦,实干不停步”。要始终把正风肃纪抓在手上,持续涵养公正廉洁的法院文化;要始终把强警提能置于关键,全面提升干警业务能力水平;要始终把实干淬炼贯穿始终,突出实战、实用、实效导向。

最后,周晔院长强调:

要克难而进,笃行实干,稳中有进交新卷;

要明晰形势、立近谋远,廓清路径谱新篇;

要激发斗志、敢作善为,踔厉奋发开新局;

要蓄势增能、均衡协调,强基固本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