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法院快讯

法院快讯

溧水法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溧水法院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精心准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

会上,杭鸣院长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进行自我剖析。班子成员切实查摆个人责任,深刻剖析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上存在的问题。大家本着对党忠诚、对事业负责的态度,直奔主题、直面问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芮铭珍专委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组织有序,问题查摆全面,领导班子成员能够开诚布公点问题,实事求是提意见,起到了较好的效果。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芮铭珍专委提出四点建议

一是在强化政治站位上下功夫、求实效;

二是在问题整改上下功夫、求实效;

三是在坚持司法为民上下功夫、求实效;

四是在服务区域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求实效;

五是在加强队伍作风建设上下功夫、求实效。

杭鸣院长表示,溧水法院党组将提高对民主生活会的认识,切实将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提出整改措施,明确努力方向:

一是强化政治意识,在政治站位上凸显高度;

二是强化宗旨意识,在司法为民上展现新作为;

三是强化大局意识,在深化改革上探索新举措;

四是强化纪律意识,在队伍建设上实现新跃升。


DSC_229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