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专栏 > 以案说法

以案说法

溧水法院案例荣获溧水区政法系统为民服务“微典型”优秀案例
日期:2021-05-13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5月10日下午,由区委政法委主办的溧水区“办实事解难题、政法工作我来说”政法系统为民服务“微典型”案例汇报会在区融媒体中心举办。溧水法院选派两名干警代表参加案例汇报会。

汇报会上洪蓝法庭负责人王林、立案庭法官助理诸定超结合部门工作实际,分别以《教育整顿铸铁军人民法庭为人民》、《以“学”为先以“践”为实着力推进教育整顿见实效》为主题,满怀激情地讲述了在服务人民群众时的经验做法,展现新时代政法队伍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艰苦奋斗的干事热情。

最终,两位干警凭着声情并茂的演绎荣获溧水区政法系统为民服务“微典型”优秀案例。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开展以来,溧水法院紧扣目标,不折不扣做好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创新活动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做到整治教育有深度、警示教育有力度、英模教育有高度,持续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的同时,切实把教育整顿成果转换为一以贯之、持之以恒的司法为民实践,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强化内部管理、优化服务水平、提高办事效率,提升解决纠纷和服务群众的能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