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专栏 > 溧法直通车

溧法直通车

普法宣传面对面,法律服务零距离
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溧水法院副院长李宏伟,挂职锻炼的新疆轮台法院审委会专职委员李显明带领政法网格员为民服务小分队成员前往和凤镇,开展“送法进社区”法治宣传服务活动。

66c27bac12c5e821f65cd2d41ff42df.jpg

小分队成员们在凤凰路社区设立了法律咨询台,向来往的居民发放法治宣传册,鼓励大家学会运用法律武器依法维护自身权益。

a046f37e293a5a754c4f5d2c7f765b1.jpg

李宏伟副院长、李显明专委还针对前来咨询的群众年龄、性别特点,围绕反电信网络诈骗、老年人权益保护等主题,开展了普法宣传。

社区群众纷纷表示此次普法内容通俗易懂,也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非常实用,希望社区今后能多多开展类似的普法活动。

b59b3dee375fe0682b03e57feeba130.jpg

溧水法院将继续落实政法网格员服务社区、企业专项行动工作要求,与街镇及其他政法部门齐心协力,做深做实新时代“枫桥经验”,主动将审判执行工作融入辖区综治网格,以能动司法促推诉源治理,以共商共建延伸服务半径,积极营造人人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社会氛围,为溧水法治新“枫”景增色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