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在线服务 > 综合公告

综合公告

区委联动巡察组巡察公告
日期:2023-08-08 浏览次数: 字号:[ ]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委上下联动巡察部署和区委要求,区委联动巡察组于2023年8月4日至9月20日对区法院党组开展巡察。

区委联动巡察组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聚焦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决策部署在区法院的落实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区法院党组织建设情况,聚焦巡察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情况,深入开展政治监督。

根据有关规定,区委联动巡察组主要受理涉及区法院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的问题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处理。

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17384467659,接听时间为:工作日上午9:00至 11:30,下午2:00至6:00,同步接收短信。邮政信箱:溧水区永阳街道大东门街68号巡察组信箱,邮政编码:211200,电子信箱:lsqwxcz1404@163.com,同时在区法院大门外、洪蓝法庭大门外、溧水区人民政府西门北侧、市民之家西大门南侧设置巡察意见箱。受理信访截止时间:2023年9月18日。欢迎大家与我们联系,并对巡察组工作人员进行监督(监督电话:56237851)。

特此公告。                            

                           区委联动巡察组

                                2023年8月4日